Satoshi家的鱼

A团蓝担团饭,all智党,最爱山组,弟弟们并列第二!
一生悬命爱小大!此生无悔入山风!
五人成岚!
图片都是网上收集的,旨在和大家分享五子的美好,去了lofter的水印,大家可以放心保存

相叶雅纪生日快乐🎂!小天使新的一年要保重身体啊,和小大一起变胖吧!

樱井安:

——(*'◇')....请问你们是?

——(*.゚ω゚)我是草莓精灵,这是我带来的伙伴,圣诞节特别奖励啦。

——(*'◇')嗯..嗯好的,那么请问有什么事吗?

——(*.゚ω゚)给你带来无限的勇气。你的所有努力将换来等值的回报,所以不要有顾虑只要往前走就好了,剩下的交给我们。....反正就是你这个笨蛋做你自己就好了,你一定可以的。

——(*'◇')诶诶不要叫我笨蛋嘛!

——(´・∀・`)蛋糕,不吃吗,很好吃的哦。

——(`・З・´)我帮你尝了哦的确超好吃!

——ノノ`∀´ル我说大家,差不多了吧,时间到了哦。

——(*'◇')嗯嗯?什么时间?

——ノノ`∀´ルせーのっ!

——(´・∀・`)(`・З・´)(*.゚ω゚)ノノ`∀´ル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ω゚)笨蛋快许愿!

——(*'◇')..............みんなが幸せでありますように。

——(´・∀・`)(`・З・´)(*.゚ω゚)ノノ`∀´ル请为自己许个愿望!!!!!!还有说出来就不灵了哦!!

——(*'◇')那么希望相叶雅纪2017年也全力奔跑着!

——(*.゚ω゚)......真的是笨蛋。

——(*'◇')不许叫我笨蛋!

..........

就这样相叶雅纪和他的四个小精灵过上了幸福地日子(。

おしまい。


--------------------------------------------------------------------

最近忙着考试真的真的没时间画贺图。

希望拔哥能身体健健康康的,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要太过勉强自己。


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