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shi家的鱼

A团蓝担团饭,all智党,最爱山组,弟弟们并列第二!
一生悬命爱小大!此生无悔入山风!
五人成岚!
图片都是网上收集的,旨在和大家分享五子的美好,去了lofter的水印,大家可以放心保存

【山】巧克力

鱼汤罐头:

樱井翔瞪大了眼睛去看坐在他床沿的男人,前思后想觉得自己没见过这个人。
那个人有点驼背,坐在床沿上像是一只在睡觉的小松鼠,脸上的皮肤看起来和刚刚烤好的焦乎乎的半熟芝士似的,甚至还悄悄地鼓着圆润的弧度。
“不好意思,你是……?”
“你醒了。”那个看起来个子小小的少年转过来,樱井翔这才得以看清那人微卷的前发和清秀的五官。
“我记得没错的话……这是我家……你是不是走错了……?”
“对吧!”谁知道那个男孩听见问句,反而一脸兴奋,把紧锁的眉头打开了,宛若被人证实了什么猜想,“我也觉得这里不是我该在的地方,但是我确实在这里,虽然我也不知道我怎么过来的。”
这和绕口令似的话,到底在讲什么?
皱眉头的人变成了躺在床上的樱井翔。

“所以,”坐在茶几边上的人一脸无奈,企图整理出现在的状况,“你叫大野智,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你的世界所有东西都是巧克力做成的?”
“对啊……”盘腿坐在沙发上的少年抱着沙发上唯一的灰色靠垫,脑袋没精神的靠着,看起来和干枯的小花似的蔫巴巴,感觉眼睛下一秒就能闭上。
“先生,恕我直言。”樱井翔觉得,自己作为一个21世纪的根正苗红好青年,必须提醒一下这个还在做梦的男孩子,“这叫妄想症,是需要去看病的。”
“医院的屋顶是用果仁巧克力做的哦……”
谁知道那人突然笑起来,闭着眼笑得傻乎乎,分不清在讲梦话还是回答问题。
樱井放下手里的茶杯,一脸无奈地摇着头去屋里取毯子,小心地盖在沙发上沉睡的人身上,看那人满足地用自己鼓鼓的脸颊去蹭靠垫软软的布料,蹭得头发起静电,小卷毛乱七八糟。
突如其来的满足感,让他的心有一块小小的地方塌陷了。

这个叫大野智的小个子,虽说樱井翔管他叫小个子,其实也就矮了一点点的小个子。
就像是樱井翔以前看过的一本书里面那个叫做小王子的人,热衷于给他科普关于那个世界的事情。
“你知道吗,在我们那里,河流都是牛奶巧克力哦~”
“这样。”在超市选择巧克力的樱井翔默默放下手上那盒牛奶巧克力。
“啊……抹茶巧克力,是草地呢。”
樱井翔收回了自己伸向抹茶巧克力的手。
“啊!”念叨着巧克力的大野智突然叫出来,吓得身边的樱井翔差点把推车甩出去。
“怎么了?”
“鱼!”前几天还在看科普节目的大野智指着那盒包装精美的鱼形巧克力,脸上满是兴奋的色彩,“这个我们那里没有哦!”
“诶?”樱井翔看着那盒不知道是什么品牌的巧克力,有些抗拒把它丢进自己的购物车,“这个牌子我都没听说过,还是买刚刚那个吧,比较好吃还有名。”
大野智没说话,抱着那盒巧克力,扁着嘴巴表示自己非常不开心,你要是不买我就不和你当好朋友了,我今天回去就把你的茶几上涂满巧克力,我用巧克力酱去画圈圈诅咒你哦!
沉默片刻,樱井翔认输一般地把那盒巧克力摆进自己的购物车。
“那么,这里有钓鱼竿吗?”
“哈?!”
“电视上不是都有钓鱼竿才会有鱼的吗?”
樱井翔咬着牙发誓不会再给大野智看钓鱼节目,然后从边上的货架上顺下一包巧克力棒。

于是,伴随着与入侵者的相伴时间增加,樱井翔已经开始习惯下班回家的时候看见沙发上露出的那一撮卷毛。
“我说啊,智为什么每天都在睡觉啊。”刚刚回家的人随意地把西装丢到沙发的靠背上,收拾起大野智丢了一桌的巧克力包装纸。
沙发上的小个子慢慢的坐起身,蹭得乱七八糟的头发和放在窗台上那盆乱长的葱没差,虽然樱井翔几次声明他种的是韭菜。
“因为在我们那里,一天只有六个小时啊。”大野智一边说,一边还用他细细长长的手指搓揉眯成缝的眼睛,“而且太阳容易化掉啊,所以日照只有两小时。”
“化掉?”
“对哦,圆圆的升上来,扁扁的落下去。温度高的日子都可以看见里面的水果夹心。”
“噗,你那么喜欢水果巧克力,怎么不把太阳吃了。”
“那可不行。”大野智煞有其事的摇摇头,“太阳是柑橘味的,不好吃。”
一开始以为是什么人道主义原因的樱井翔叹了一口气,感觉自己永远都在低估这个小个子。

樱井翔对于这样笑笑闹闹的日子是存在担心的,他担心的倒不是大野智的妄想症哪天突然好了,毕竟这么长时间下来,他已经习惯从他嘴里听到那些奇奇怪怪的设定了。
只是他非常担心大野智像是突然出现那样,突然就不见了。
然而每一次这样想的时候,耳边总会传来大野智在客厅看电视嘻嘻哈哈的声音,让他暗自打消这种念头。



“樱井先生?樱井先生?”助理的声音像是从天上传来的,把趴在桌上的樱井翔唤醒。
梦?
樱井翔有些懵,那种桥段作为梦,不会太长了吗?
“樱井先生,你怎么拿着巧克力就睡着了。”
看着这个平时精明的制作人一脸的茫然,脸上是横七竖八的睡痕,手里还握着化成一摊的牛奶巧克力,助理满脸都是憋不住的笑意。
“啧……”樱井一脸嫌弃地从抽屉抽出纸,擦去手上黏答答的巧克力酱,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失落。
“新来的助理到门外了哦。”
“新来的?”
“我昨天和你说过的吧,上次招聘来的新助理今天报道。”助理摇摇头,还是那一脸的笑意。
“啊对……让他进来吧。”

“打扰了。”
伴随着玻璃门的推开,走进来的人有着熟悉的模样,仿佛在哪里看到过很多遍的体型,脸颊鼓鼓的,皮肤有点像是烤焦的小面包,眼尾微微上翘,还有一头小卷毛也是樱井翔格外熟悉的弧度。
“巧克力!”
很显然,新来的助理对制作人突然的叫声感到不解。
“您想吃巧克力?”
“呃……不是……你先自我介绍吧。”
“我叫大野智,今天开始担任樱井先生的助理,请多多指教。”

评论(1)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