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shi家的鱼

A团蓝担团饭,all智党,最爱山组,弟弟们并列第二!
一生悬命爱小大!此生无悔入山风!
五人成岚!
图片都是网上收集的,旨在和大家分享五子的美好,去了lofter的水印,大家可以放心保存

学生会会长的女朋友?

流火:

BG 我团全员女体有

模特成分 润雅

学生会会长xBrashi主唱

       樱井君x智子

女朋友?>

J大是市内的一所名校,有着一流的师资和优秀的学生,培养出不少名人和成功人士,是令无数莘莘学子趋之若鹜的梦中情校。

 

/

 

宽敞的空间内整齐而又有条不紊地摆放着各式必要的家具,供储存纸质文件的资料柜紧贴墙壁摆放占去了绝大部分空余的位置,窗户前带有木纹的办公桌上立着几个递进式的文件架和两部显示屏,坐在办公桌后的人低头拢起好看的剑眉认真地审批着文件。

 

“会长——拜托你让我们在学园祭举行摄影展吧!这是我们摄影部的最大愿望啊!”化着精致妆容的女生向樱井送去一个wink,双手合十,声音像淌着蜜般喊道。

 

被用甜美声音撒娇的樱井淡淡瞥了眼站在面前的人,将印满黑色字体的企划书盖上,侧过头去伸手拿起置于电脑旁的印章往纸上随意一按,鲜红的印油映在洁白的封面上格外显眼。

 

“我是不会在摄影部的企划书上印许可章的。将企划书带走,由于效率问题不解释不通过原因,想知道请出门转左找副会长。”

 

无视女生脸上山雨欲来的丰富表情,樱井托着腮另一只手作出“请”的手势。

 

“还有麻烦你可以叫门外的轻音部进来了”

 

 

打开学生会大门的女生像是表演中国变脸一样,刚刚梨花带雨的脸消失无踪,只是表示无奈地朝门外一直等待的数位伙伴摇了摇头。

 

“啊—啊——,连你也失败了吗?明明没有人可以抵美纪子的可爱呢!”与美纪子同行的女生惋惜地跟着摇了摇头。

 

“就是就是,唉,不过想想也对,那可是樱井会长啊,虽然很帅,但整天摆着冰山脸,都不知道能不能交到女朋友。”

 

“噗”与美纪子一行同样在门外等候的两位女生中的一位忍俊不禁,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十分失礼,连忙抬起手挡在嘴巴前。

 

从走出学生会开始一直背对着他们的美纪子并没有留意到这两人的存在,听见笑声有点生气,正想将企划不通过的愤懑之情迁怒于人,转过头去时却又愣住了,只能呆呆地替樱井传话,“那、那个,会长让轻音部进去。”

 

那位无故发笑的女生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软乎乎地回了句对不起,就跟在另一位皮肤白得像俄罗斯人、身材高挑的女生后面走进了学生会办公室。

 

 

/

 

再介绍一遍。

 

J大是一间让无数莘莘学子趋之若鹜的市内名校,而吸引人的地方其实不是师资、不是环境、不是名校————是帅哥美女所占学生的惊人高比率。这才是令J大成为众多学生梦中情校的最重要之处。

 

在高校生内广泛流传着一个都市传说,大意是指在J大走一圈,能对上眼的人十个里九个都长了一副能让人为之神魂颠倒的好皮囊。

 

据J大在读知情人士透露,他们学校还有着十大不思议,比如Candy∞和Brashi的成员有多少男粉丝?校园角落无故出现猫狗小老虎等动物?某前辈到底有多少个发型?等等等等。

 

其中要数令大家最好奇的,也是十大不思议之首的疑团、那就是——樱井会长到底有没有女朋友?

 

/

 

“没有!”小尖嗓充斥着整个空间,二宫和也将企划书狠拍在桌上,“就算你们再问我一万遍我也是这么回答,这份企划书没有通过的可能性。摄影展根本不需要用到这么多的经费,另外关于要将学校当作摄影展的场地一部分这一点恕我们不能满足。第一是因为作品有可能遭到损坏或丢失,”

 

“第二是因为这会妨碍戏剧部最后的马车巡游演出,如果你给我足够的钱能将戏剧部的赞助压下去的话我可以尽力帮你们争取,要是没有就拉倒别谈”

 

二宫说着端起茶几上的瓷杯啜了口,清了清嗓子

 

“最后一点是因为樱井翔不通过,所以从一开始就不可能通过,就这么简单。请回,谢谢。”

 

摄影部的几位成员终究是抵不住二宫副会长的攻击,只好夺门而去,而紧跟着从门外走进待客室的一男一女见怪不怪地看了眼跑开的学生。

 

其中留着栗色长发的女生将门关得只剩一条堪堪能让脑袋通过的缝,从中探出向正在等待的社团社长们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上扬的音调几乎刹不住车,“我和润君有事跟副会长说,大家等一下哦”

 

男生们一致地盯着女生翕动的菱形嘴,重重地点下了头。

 

“我好羡慕松本君啊”

“嗯....”

 

 

 

“はい,这是给ニノ的,在开设了轻音部的访谈后,广播部的来信多了起来呢,大家都在问糖8和brashi的感情状况等无关紧要的问题让润君他们很苦恼,所以麻烦ニノ帮我们了,要一次无后患的那种哦!”相叶将手中的最新款掌机递给二宫,指指一旁站着玩手机的松本比着口型

 

「是润君买来送给ニノ的」

 

 

 

 

 

二宫和也盯着笑眯眯的相叶雅子,伸手收下了掌机。

真不知道该说她是天然还是黑…

 

/

 

“诶诶,你听说了吗?学生会竟然有活动啊!”

 

“废话!广播部昨天可是全校宣传啊!今天也在不断宣传,我猜全校学生都知道了!”

 

“竟然有机会能从那个二宫副会长手中赢钱,我绝————对要参加!”

 

“啧,就你?猜樱井会长的女朋友是谁哦?你这小脑袋瓜够用吗我的天”

 

 

 

松本带着奶音的磁性声线从校园内随处可见的扩音器中传出飘到了每一个角落里,重复着让大学生们八卦之心冒着火的话

 

「学生会举办猜谜活动,从即时起为期二十四小时,请大家写下自己认为是学生会会长女朋友的名字,并递交至学生会旁待客室的收集箱内,报名费五百円,每人机会仅限一次。胜者所在的社团的学园祭企划书学生会将无条件通过,经费不足由二宫副会长支付。」

 

「无人猜中的话,请大家停止向广播部提交无意义来信,包括询问轻音部成员感情状态等,如有发现将取消该人在校期间观看演出的任何机会。」

 

 

 

 

 

“果然今天都在讨论这件事啊,O酱觉得大家能猜对吗?”将栗色长发扎起的雅子弯下腰来看自家主唱的脸企图获得一丝带有感情色彩的反应。

 

智子努力地睁开眼想看清楚前方的路,无奈睡意太浓,袭得她体无完肤,只能眯着眼迷迷糊糊地扯住好友的衣袖跟着人走,嘴里嘟囔着一些毫无意义的单音节,“唔...嗯...”

 

雅子没好气地将娇小的智子往自己这边拉了拉,正打算加快脚步将人带往教室让人好好睡的时候却被人拍了下肩膀而定住脚步,雅子顾不上还在哼唧的智子转过头去,却压不住惊讶地微微张开了嘴巴。

 

是樱井君。

 

“あいばちゃん,早上好啊。”樱井翔侧头勾起一个微不可察的弧度后向雅子点了点头,“伸出手来,有东西给你。”

 

眼看周围因为他们而逐渐有聚集趋势的人群,雅子连忙空出一只手伸到樱井面前,接着手上就被稳稳地放上了一个香囊,樱井朝着雅子眨眨眼,指指在她旁边的智子后就快步离开了。

 

真是的...

 

 

 

“你们..不觉得是雅子吗?会长一直以来都跟雅子感情很好,日久生情也不是没可能的啊”

 

“而且刚刚樱井君还给雅子塞了个香囊!”

 

“我!的!天!哪!我去投票!”

 

“各位!!我投完票回来啦!!!我有信心我的樱相大旗永不倒哈哈哈哈!!”

 

“雅子...男朋友不是松本君吗...你们忘了..?我记得他还有份阅票?”

 

 

 

 

 

最终,A君的话,谁也没有接上去。

 

 

 

/

 

“刚刚我在中庭那边听见有人投樱相,说什么日久生情”

 

“所以说怎么可能是雅子大人啊,你们简直看不透真相”

 

“那你觉得是谁?别因为是雅子的fan就在这边乱猜哦”

 

“所以说女人真是,当然是学生会书记姬小路紫啊!平时大家的课表都不一样,哪来的日久生情,要数相处时间之久首选当然是学生会唯一的女生姬小路啊”

 

 

 

讲师还没有到达,教室内就几乎座无虚席了,这节有着两位Brashi成员在场的课堂总是异常地受欢迎。紧闭的拉门被唰地推开,有着一头利落黑色短发和水润大眼睛的姬小路目标明确向后排智子雅子坐的地方疾步走去。

 

与雷厉风行的行动截然不一,姬小路轻轻推了推智子的肩膀,雅子也只是看了一眼习以为常地继续发着line,“大野桑,起来了”,智子似乎是听见了有人唤她的名字,有些迷糊地抬起头来,但眼睛依然对不上焦

 

“是樱井会长让我给你带来关于演出的文件,需要马上过目”姬小路说完将文件置于智子面前,耐心地等待智子在众人压抑的尖叫声中逐渐清醒过来。

 

赶在上课前恢复在线状态的智子拿起文件打开后就发出了一串软绵绵的笑声,带着幸福的笑容让坐在智子旁边左边的小迷妹心脏跳个不停。而后一排的男生正想俯身向前窥探一番时,将要映入眼帘的文件内容却被姬小路无情地盖上了。

 

她微微侧头等待智子的回复,挺直的背和完美的身材让姬小路看上去像是欧洲中世纪的贵族小姐一般。

 

智子歪了歪头像是在思考着什么,犹豫片刻抬头朝姬小路眨眨眼,“可以哦”

 

姬小路点头示意自己了解并抬手回收桌面已经盖上了的文件夹,“我会转告翔君的,那么,先告辞了。”

 

 

 

 

 

“你听见了吗!!!!你听见没有!!!!姬小路叫会长什么!!!翔君啊!!!绝对是交往中www”

 

“这非常劲爆!而且她一个书记怎么会做这种工作呢,是会长亲自钦点的啊,传话这种轻松而又快乐的工作”

 

“没想到樱井君竟然这么贴心,我太爱他了呜呜呜”

 

“大美人就这样给了冷面樱,我的心,非常痛。”

 

 

又一群人下了课风风火火地去投票。

 

 

/

 

 

“今天一天我都在观察那群蠢货的动向。整天在那边乱猜,一个劲地投个同一个人,没有策略,又不是选举,真是的,”

 

“这时候就该走少女漫路线,寻找樱井会长身边最不起眼,看着最像灰姑娘的女生”

 

“醒醒....这里是J大”

 

“诶,那不是戏剧部的头牌女主演望月吗?手上捧着的盒子花纹好眼熟啊”

 

“傻子,樱井财阀的章纹没看出来吗?快跟去看看”

 

 

 

望月脸上洋溢着欣喜,正抱着盒子像是等不及一般小跑步往轻音部跑去,到达时几乎忘记了部室内还有人在练习,非常不淑女地大喘气拉开了门。

 

部室内的Brashi成员看见有人也纷纷停下演奏乐器的手,脸上一致地露出疑惑的表情。望月因为跑步消耗的能量过大,还在喘着气,根本无法说出一句完整的话,离她最近的智子见状马上从旁边拿自己的水瓶递给望月好让她喝口水再慢慢顺过气来。

 

望月抬起手扬扬手中的盒子,眼尖的翔子最先发现了盒子异样并惊呼出声,“啊,望月桑,那是我哥给你的?”,见望月颔首点头,翔子放下鼓棒绕过乐器走近打开了望月手上的礼盒,一条湖蓝色的裙静静躺在里面。

 

“智子!你觉得这条裙怎样,是樱井君把我的设计做成实物的!”望月将旁边试图神游的智子唤回来,而智子看见裙子后却皱起了眉,鼓鼓的脸颊的弧度好像更圆了一些,薄薄的唇正想吐出感想时

 

 

 

 

 

 

 

偷窥的两位就被路过的Brashi粉丝护卫团团长抓走了。

 

“我——————还没听完——————”

 

“不过,我们已经知道太多了,你不觉得吗,朋友。例如樱井家专用的盒子是樱井会长给望月的。”

 

“例如里面的裙子是樱井会长为了满足望月而制作出来的”

 

“例如樱井财阀有份赞助戏剧部!!!!”

 

“呜呜呜呜,我们部的摄影展有救了!!!”

 

 

/

 

“诶,我看你们快谁都猜了一遍怎么没有猜智子啊”

 

“你傻啊,智子虽然在舞台上又帅气又性感又可爱,但是平时软绵绵懒洋洋的样子,跟樱井会长那种雷厉风行,效率至上的人根本不配嘛”

 

“也是..感觉他们在一起的话樱井会长要被迫改变好多日程啊,那个樱井才不会这样做”

 

 

新的一天,松本润的声音再次由扩音器中传出,带着大家最期待的结局。

 

「学生会猜谜活动就结束,相关人士正在阅票中,结果将会在稍后公布,请耐心等候。」

 

 

 

二宫和也嘴里叼着一根pocky,怀里抱着沉甸甸的装集箱,将一枚一枚五百円硬币在桌面上整齐放好,“翔桑和钱的魅力果然不能小觑啊,五百円的报名费都肯交,这次真是大赚了一笔。”

 

坐在后方办公桌后的樱井翔叹了口气,少有的愁眉苦脸。

 

二宫听见声音挑了挑眉,带着调侃地问道,“会长大人怎么了,失恋还是没饭吃了”

 

樱井像个吃不到葵花籽的仓鼠一样,大眼睛暗无光彩,他抬手打开躺在自己桌面上印着樱井财阀章纹的盒子,叹了口气又把它合上。

 

“智子说裙子布料太少...不肯穿....”

 

二宫和也数钱的动作顿了一下,背对着樱井的他快速地消化了一下话里的含义,随后狠狠地翻了个白眼,“我真想一铲子把你们两个送进爱情的坟墓里让你们闭嘴”

 

/

 

而当天二宫副会长在宣布无人猜中的时候,大家甚至怀疑有黑幕导致樱井会长亲自出来澄清,表明自己的女友是Brashi的大野智子时,全校的男男女女都沸腾了,这已经是后话。

 

“这么一回想我们看到的关于智子的日常....啊....他们好像根本没有刻意隐瞒过..”

 

 

/

 

J大有着十个非常有名的不思议。

 

十大不思议之首的疑团、那就是——樱井会长到底有没有女朋友?

 

 

 

 

“当然有啦!”面对樱井的质问,智子乖乖地从裙子的侧口袋从拿出绣有一朵樱花的香囊在樱井面前晃晃,“我有好好听翔君的话带在身边。”

 

樱井抬起与智子十指相扣的手刮了刮自己小女友的鼻头,自喉咙溢出了低沉的笑声,“我让紫给你带的口信看见了吧?你答应了今晚要跟我去吃赤贝的哦,都订好位置了”

 

智子走着走着倏地就停下了脚步让樱井只好跟着她停在路上,智子不自觉地嘟起嘴令鼓鼓的面包脸看起来更加可口,樱井低头瞥见智子有些纠结的脸于是开声问道,“怎么了?”

 

“我想去吃泰国料理..”

 

樱井楞了一下,很快就反应过来,满口答应着。

 

“好好好,这就取消预约。”

 

 

 

据说以上对话曾经传到了J大学生的耳中,

从此以后就再也没有人说过樱井会长和大野主唱一点也不配了。

后话。

你们都不给点感想让我绝望到想自杀xx

樱井先生会赞助戏剧部完全是因为智子小姐喜欢看XDDD

写BG写得很爽,疯狂迷上了写BG

储备的猫科动物也写好了

过几天更?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