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shi家的鱼

A团蓝担团饭,all智党,最爱山组,弟弟们并列第二!
一生悬命爱小大!此生无悔入山风!
五人成岚!
图片都是网上收集的,旨在和大家分享五子的美好,去了lofter的水印,大家可以放心保存

【忠春/吉春】疑心暗鬼

参天巨柱:

在那天写了吉春后一堆人想看吉忠春修罗场


嘛我就试着写了一下


短打,没逻辑,OOC


结局也没有想好是哪对


希望各位看官不要嫌弃otz


 


 ======================


1.


“你听说了吗?贵田家居然给那个傻小子请了家教。”


 


烦躁。


 


“……不是吧,就那个傻小子?别开玩笑了。”


 


夹着烟的手指抖了两下。


 


“真的!我那天看到有个男的背着包进到他们家里了,说是……东大毕业的?”


 


烟灰落在了地面上。


 


“没有用的啦,再好的老师都没法教好他的。”


 


鸭川忠从树后面走出来,丢掉手上的烟头在地上踩了踩,然后朝着那几个拿着菜篮子聊天的中年妇女吼道,


 


“老太婆们再吵我就揍你们啊!”


 


一瞬间作鸟兽散。


 


他有些气愤地看着那些人走远的背影,然后又想到刚才被当做话题对象嘲笑了很多次的人,气不打一处来。


 


他当然知道,贵田春彦找了个家教老师。


 


最早得知这个事情的还是去贵田家还游戏碟的冈野瞬。当时他急匆匆地从贵田家跑出来,结果半路就碰上了另外三个人,指手画脚地解释了一番后,大家才知道,有些大事不妙了。


 


且不说贵田平日在学校里的成绩怎么样,他的父母从来也不是那种会对儿女学习太过关心的类型。突然间找了个家教,还是东大毕业的,想想都觉得可怕。


 


“听说是自动找上门的,不收费,但是希望在春的家里住下。”


 


鸭川因为这个说法皱起了眉头。


 


“哪有这么便宜的事情啊?一个东大的毕业生免费给你辅导?明明大把人等着他去补习呢。”恩田琢磨挠了挠小腿,树下的蚊子总是喜欢围绕着他转,“如果说为了春家里那点地方,也不至于吧。”


 


“谁知道呢……”二叶廉太郎咬了一口可丽饼,“可能……人家就好春这口吧。”


 


鸭川闻言一愣,猛地揪住二叶的领子,“说什么呢你个混蛋!?”


 


冈野瞬立刻冲上去鸭川拉开,然后看到恩田也同样把二叶拉到一边后,忍不住开口,“忠你干嘛反应这么大啊,PON又没有说什么。”


 


鸭川气喘吁吁的,咬着后槽牙瞪着那个同样瞪着自己的家伙,胳膊一甩就把冈野推开,然后骑上摩托车,头也不回地道,


 


“别来烦我!”


 


#


 


事实上只有鸭川自己才知道为什么会因为那番话气成这样。


 


虽然说一直以来他对贵田春彦都没有什么好态度,而且也是一直纵容着其他人欺负他,但要真的欺负狠了,鸭川可是第一个不同意。


 


开玩笑,老子放在心尖上的人是你们能随便欺负的吗?!


 


然而这话他可不敢说出口。因为从小一起长大的原因,鸭川算是最了解贵田的几个人之一了。漂亮的巨乳大姐姐和自己可是半点都没沾上边,更别说自己平日里的态度还那么嚣张——


 


他习惯性地就要从口袋里摸出香烟给自己点上一根,然后就感觉到肩膀被人轻轻拍了一下。


 


板着脸扭过头,入眼的可不就是自己心心念念的那个可怜孩子?


 


“忠是不是又和PON吵起来了?”贵田唯唯诺诺地开口,用额头看着鸭川的眼睛。而正是这样胆怯的态度才更让鸭川感到不爽,他切了一声,心里一狠,转回头不去看那人,


 


“和你没关系吧。”


 


“打、打架是不对的……”贵田估计也是没想到他会来这么一句,手指捏着衣角扭捏了半天吐出了这句话。


 


鸭川不耐地推了他一把,“以前可没见你这么多事。是不是被东大的人教育多了看不起我们八盐的人了?”


 


贵田嘴角一垮,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应,只是睁着水盈盈的眼睛望着鸭川的领子,也不敢看鸭川的脸。


 


大概也是知道自己说的话太重了,但是鸭川却拉不下脸来道歉,他瞪着眼睛上下打量了贵田一番,发现那人还是不打算说话,想了想就从袍子里掏出几个硬币丢给贵田,


 


“去帮我买瓶牛奶。要草莓味的!买错了我就揍你啊!”


 


贵田好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接过硬币头也不回地就跑开了。


 


鸭川盯着那人的背影,心里默默地叹了口气。他不是不是想问贵田关于那个家庭教师的事情,但是从一个什么角度去问呢?好朋友?好兄弟?还是……仅仅纯粹的唠家常?还是别了吧,唠家常这种事从来就不会存在在他和贵田身上。


 


于是等到贵田拿着草莓牛奶跑到他面前的时候,鸭川依旧在发呆。


 


“忠,给你……”那人把东西双手递到了他面前,鸭川瞄了一眼,然后伸出手把那听牛奶推到贵田的脸上,


 


“我突然不想喝了,你帮我喝了吧。”


 


贵田诶了一声,像是在烦恼,接着看到鸭川认真的眼神后,还是拉开易拉罐慢慢地喝了起来。


 


甜腻的香精味一下子充斥满鸭川的鼻子。他的眼睛左右转了一下,然后看似不经意地开口,


 


“……那个老师,人怎么样?”


 


贵田眨眨眼,放下手里的罐子,“你说……吉本老师吗?”


 


“我哪知道他叫什么。”鸭川翻了个白眼,“反正就住在你家的那个。”


 


贵田不知是想到什么,突然脸上一红,然后有些扭捏地道,“……他很好啊。”


 


鸭川斜着眼盯着他的表情,顿时心里有些不是滋味,“就那么好?免费给你补习?”


 


贵田点点头,“嗯……老师说只要可以免费住在我家里,就免我的补习费。”


 


鸭川冷哼了一声,“就不怕是骗子吗?”


 


贵田听完这番话立刻站了起来,嗫喏了一阵说道,“……吉本老师是好人。”


 


鸭川气急,猛地拔高了音量,“他是不是好人和老子有什么关系!?”


 


贵田眉头一皱,口气委屈极了,“……明明就是你问的。”


 


鸭川找不到好的话语来反驳,咬着牙忍了半天,刚想开口说点什么,就听到不远处有个低沉的男音呼喊着贵田的名字,语气听上去恶心得可以。


 


贵田在转过头后,原本阴霾的表情一扫而光,挥舞着手臂朝那人跑过去,


 


“吉本老师——!”


 


哈,自动找上门了。


 


鸭川从花坛上跳了起来,眯起眼睛望着贵田离开的方向。他发现男人在看到贵田朝自己跑过来后,用一副超夸张的表情朝他笑着,接着伸出手将贵田一把拥进了怀里。


 


接着鸭川整个人像是血液凝固了一样僵在了原地。


 


他发现男人一边笑着看着自己,一边吻上了贵田春彦的额头。


 


 


 


看缘分TBC.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