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shi家的鱼

A团蓝担团饭,all智党,最爱山组,弟弟们并列第二!
一生悬命爱小大!此生无悔入山风!
五人成岚!
图片都是网上收集的,旨在和大家分享五子的美好,去了lofter的水印,大家可以放心保存

才知道翔哥哥的绯闻,心情很复杂。16年才饭上我团,饭上小大。知道小大35岁时我就有了心理准备,我们陪不了他几年了,他终归要有自己的家庭的。虽然很不舍,在我心中没有几个人能配得上他们,他们那么好那么努力。可是不想他们寂寞。拔哥最近在广播里说每天回家躺在床上才觉得没有那么寂寞,很心疼啊😭看到前辈们有好多还没有结婚,心中有些小小的窃喜,他们没那么早,也没那么容易结婚。小大和nino还好,比较享受自由的生活,润润年龄小了几岁还不急,但是翔哥哥和拔哥已经说过好几次想要和自己的孩子一起玩。他们将近20年的人生都献给了fan们,如今快要40岁了,我们不能再那么自私了。15年小大因为绯闻被迫在演唱会前向大家谢罪,非常心疼和愤怒😠。不论女方人品如何,感情的事情是他们的自由,粉丝们无权支配爱豆的人生。他们的努力负责,对饭们的爱护为什么就看不见,只盯着他们的感情生活指手画脚,小大并没有错为什么要谢罪!他们不结婚我会暗暗窃喜,决定结婚了一定会祝福,即使再难过不舍也不会脱饭,爱他们所爱,看他们幸福。我的偶像那么棒,他们一定要幸福也一定会幸福😁

💦养只爱吃汉堡排的小柴犬💛💰:

还是蛮生气的 要脱饭快脱
现在饭的质量那么差?
他的人生我们并不能参与啊!!
而且不管真假
女方挺优秀的,也挺门当户对的
事务所目前也只是说是很好的朋友
所以能不能别再事情还模糊的时候大谈特谈,然后诽谤嚷嚷得脱饭???

还是那句话要脱饭早点脱!爱豆得人生不论怎么样!我们都只能祝福啊!!

虽然如果是真的我也会很难受就是了,但我不会脱饭!不会!!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