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shi家的鱼

A团蓝担团饭,all智党,最爱山组,弟弟们并列第二!
一生悬命爱小大!此生无悔入山风!
五人成岚!
图片都是网上收集的,旨在和大家分享五子的美好,去了lofter的水印,大家可以放心保存

AD170322【大ちゃんと栗ちゃんのスタジオトーク(3)唯一、僕のプライベートを知れるのはここだけ

沁鱼:

(´・∀・`)早上好!我是岚的大野智。本周是特别企画,Come on!

(´・∀・`)O酱和!
ʕ •́؈•̀ ₎ 栗酱的!
(´・∀・`)ʕ •́؈•̀ ₎ 录音棚talk~!

(´・∀・`)让我和栗原桑一起来回顾这14年半吧
ʕ •́؈•̀ ₎ 每天早上都要说一次,14年半真是受了大野君很多照顾,谢谢
(´・∀・`)fufufu

ʕ •́؈•̀ ₎ 今天会播放过去的广播喔
(´・∀・`)啊!以前的我终于要登场了
ʕ •́؈•̀ ₎ 是2002年11月的,也就是说是刚开始做这个广播的时候的录音
(´・∀・`)刚刚才开始做的时候
ʕ •́؈•̀ ₎ 是14年半以前的。O酱,把这个放出来可以吗?
(´・∀・`)我想听啊
ʕ •́؈•̀ ₎ 啊那可以放吗?
(´・∀・`)虽然很羞耻但我还是想听
ʕ •́؈•̀ ₎ 那,开始播放录音磁带

(*´・∀・`*)今天是我的生日!!
(👏啪啪啪啪啪👏)

(´・∀・`)fufufufu,声音没变啊

(*´・∀・`*)我22岁了!!
(👏啪啪啪啪啪👏)

(´・∀・`)啊哈哈哈哈,真是粗糙啊

(*´・∀・`*)真的很谢谢大家
(*´・∀・`*)我吼年轻啊!!!
(*´・∀・`*)大野智君,今天22岁了!

(´・∀・`)fufufu

(*´・∀・`*)哎呀哎呀,什么来着,抱负吗?
(*´・∀・`*)22岁也会加油哒!!

(´・∀・`)哈哈哈哈!嗷…真是没什么有营养的内容啊

(*´・∀・`*)我倒真的很想问,大家的22岁都是怎样的一年呢?
(*´・∀・`*)今天一天,大家把大野智生日这事铭记在脑海里,去上学上班吧~!拜托啦~
(*´・∀・`*)今天一天我也会加油哒!请多指教!
(*´・∀・`*)以上就是大野智的广播!

(´・∀・`)fufufufu
(´・∀・`)就跟喝醉了一样,fufufu

ʕ •́؈•̀ ₎ 刚刚播放的就是之前的广播。刚才现在的O酱和过去的O酱同步起来了呢
(´・∀・`)怎么说,有点焦虑,能听出那时有点焦急的感觉
挺害怕出现停下来没话讲的空隙的样子,但是说的内容又很贫乏
这种感觉吧,fufu
但是现在,停下来没话讲的空隙什么的,已经完全无所谓了,fufu
ʕ •́؈•̀ ₎ 换句话说就是不怕讲话中间出现间隔停顿了
(´・∀・`)说是不怕了,应该是当时觉得必须要整个广播里都在满满地讲话的感觉吧

(´・∀・`)啊,对!过去我还会拿一只红笔,把要讲什么给写下来,认真仔细地进行1个小时以上的事前讨论,才开始录广播
ʕ •́؈•̀ ₎ 诶~
(´・∀・`)也有发不出声音的时候。那时在表演舞台剧,有一次我喉咙坏掉了,就发不出声音
也有这样的日子的喔?
那时候真是觉得「呜哇(真是难办啊)」的感觉
ʕ •́؈•̀ ₎ 觉得很抱歉是吧?但即使是在这种状态下还是做了广播

ʕ •́؈•̀ ₎ 在我心中,这14年半间,O酱有一个让我觉得「啊,他终于开始觉得一个人讲话很有趣了啊」的时期
(´・∀・`)喔!
ʕ •́؈•̀ ₎ 大概是过了30岁?的时候
(´・∀・`)是的
ʕ •́؈•̀ ₎ 并不是突然一下子情绪变得很高昂的意思,而是有一种「什么都说的喔,我会说的喔」的感觉
(´・∀・`)啊~
ʕ •́؈•̀ ₎ 有那样一个时期,开始有了这种感觉

(´・∀・`)不过我自己也记得的。过了30岁,就没有想要去耍帅什么的了,并没有奇怪的意思喔
(´・∀・`)嗯,这个广播是唯一一个能听到我私人生活的地方嘛
ʕ •́؈•̀ ₎ 是的
(´・∀・`)「啊,那就,在广播里说自己没工作的时候都在做些什么吧」的感觉
我觉得自己是不擅长对别人说自己的私人生活的类型
于是在广播里就「那都说出来吧」的感觉
ʕ •́؈•̀ ₎ 正如你自己所说,FM yokohama是唯一能讲自己私人生活的话题的地方
(´・∀・`)是的
ʕ •́؈•̀ ₎ 作为fan的大家,就如同把这个广播当作了“避难所”一般,每天都在很认真地听
(*这里栗原桑用了「駆け込み寺」的形容,这个避难所我想可以理解为两个意思
1.阿智平时话少,很少有说自己的私事的时候,广播这个唯一的平台就仿佛避难所、救命稻草一般的存在
2.对于fan来说,听到阿智的声音、私人生活,能在繁忙的日子里得到治愈,阿智的广播就像心灵的避难所一般的存在)
(´・∀・`)是这样的呢

ʕ •́؈•̀ ₎ 在做F yoko的广播的时候,对fan的各位抱着怎样的想法呢?
(´・∀・`)是啊,说实话……
所以说,就是没有刻意去打造什么,这是好的意义上来讲的
因为我一直都躺着录的嘛
真的真的
ʕ •́؈•̀ ₎ (笑)
(´・∀・`)把椅子并排起来,要么就躺倒在沙发上,一直都是这么录的
ʕ •́؈•̀ ₎ 嗯~
(´・∀・`)所以今天好新鲜啊
ʕ •́؈•̀ ₎ 啊,今天是在录音棚
(´・∀・`)在录音间里,好好地坐在椅子上,感觉很违和啊
所以那种躺倒的姿势讲话,说出来的感觉也有一种放松感
我都一直在想这样真的可以吗

ʕ •́؈•̀ ₎ 那么,今天最后再总结一下吧,说点什么
(´・∀・`)好
ʕ •́؈•̀ ₎ 关于在广播里一个人畅谈这件事

(´・∀・`)
不过,真的是很有趣啊
比起一般的俩人对谈的广播,我更多做的是像这样一个人自言自语一般的形式
说实话,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于是和编导说着「总之先来录录看吧」,
这么一来,意外地能冒出很多不同的话题
只要开始录就能有话题出来的感觉
很意外的是,要是事前讨论得太认真仔细,内容反而就变得没什么意思了

ʕ •́؈•̀ ₎ 于是,这14年半给我们展示了这样一个随意自在的大野智君
(´・∀・`)fufufu
ʕ •́؈•̀ ₎ 明天这个对谈终于要到最后一天了
(´・∀・`)是的
ʕ •́؈•̀ ₎ 最后一天再让我问些问题!
(´・∀・`)好!
ʕ •́؈•̀ ₎ 那么,请最后总结一句
(´・∀・`)以上,就是大野智的广播

ʕ •́؈•̀ ₎
就是这样
22岁的大野桑真是很年轻啊
我有幸担当了这个环节的主持,看到了年轻的大野君,也有平和得让人微笑的大野君
虽然反复在说,确实是过了30岁的时候,正是大野君自己刚刚也说过的这个岁数
大野君出现在这个环节里变得非常可靠,也是我感觉到他成长为了一个十分可靠值得依赖的存在的瞬间
所以我本来也就打算在这次的对谈中触及到这一点的
决心在广播里说自己的私人生活之类的
今天我和大野君说的频道总算是对上了,他很完美地回答了我的问题
一定是因为时机正好吧
大野君14年半真的是辛苦了!谢谢!
明天也敬请期待!




【BGM:PIKA☆NCHI/PIKA★★NCHI DOUBLE】


【点播歌曲:ファイトソング】

评论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