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shi家的鱼

A团蓝担团饭,all智党,最爱山组,弟弟们并列第二!
一生悬命爱小大!此生无悔入山风!
五人成岚!
图片都是网上收集的,旨在和大家分享五子的美好,去了lofter的水印,大家可以放心保存

AD170324【たくさんの愛を、優しさを、ありがとう】

沁鱼:

(´・∀・`)早上好。我是岚的大野智。每周五都会回答听众来信中的问题
我们真的收到了非常多的来信,现在我来介绍几封!

第一位听众Makiko桑来信
大野君,早上好
DISCOVERY就要结束了,这么长时间真是辛苦你了
曾经在每一个早晨穿着学校制服听广播的我,如今穿上了工作的西装
真是让人真切感受到流逝过了漫长的时光
学生时代曾因为某件事迷茫烦恼时,写信给大野君,被在广播里念到
——这样的事情,回想起来仿佛就在昨天
大野君对问题的回答并不沉重,而总是能让听众笑起来的答案,这让我印象十分深刻
我非常喜欢这样的大野君
请大野君也喜欢这样的自己

(´・∀・`)
就是这样的一封来信
真的很开心啊~
说已经穿上工作的西装了
果然是做了很多年广播啊,fufu

第二位听众Yukachin桑来信
小学的时候,我不想去学校,赖在被窝里撒娇的时候,妈妈问我
「为了大野君的话,你能起床吗?」
从那时起,我第一次听起了大野君的广播
就这样,被接着教说
「那,既然好不容易起来了,那就顺便去学校吧」
当时超级喜欢大野君的我非常轻易地就被哄去了学校
从每天忧虑着「学校真讨厌,不想起床啦」,变成了「好期待广播啊,能不能快点到早上啊」
现在已是大学生的我,每天早上听到大野君的声音,就会想今天也要加油
尽管广播要结束了感到十分寂寞
每天都让我们听到了很棒的事情真的非常开心
14年半,辛苦了!
什么时候再复活的话会更开心的

(´・∀・`)
果然很厉害啊~
从上小学到已经是大学生了,我都有点被震惊到了,fufu
很开心啊

第三位听众Kotomama桑来信
智君,14年半,真的辛苦了!
无论怎样表达感谢,也感激不尽
在这个广播里,每天都能听到智君坦率真诚的想法
每天在广播里软乎乎的笑声,到底治愈了多少人呢
无论先进的文明手段如何进步,只有广播是能将听众和出演者的心连起来的平台
什么时候还想有这样一个平台,能够听到智君坦率真诚的想法

(´・∀・`)
啊~真开心啊
我们真的收到了非常多的来信,没办法全部念出来
我再念几封挑选出来的

第四位听众Kamisori桑来信
我是一个司机
大野君的广播,大叔们也在听啊
虽然算不上是fan,但广播没了还是觉得很寂寞,希望继续下去

(´・∀・`)
这样的一封来信
不过,我在刚开始做这个广播的时候,也有司机桑对我说过自己在听
谢谢你特意写信过来

第五位听众巴西的Hatakeyama桑来信
大野桑,你好
我在巴西居住,是一名高三学生
小时候搬家到巴西,自那起就一次都没有回去过日本
或许再也不会回去了吧
我想,和我一样,因为没有住在日本,无法近距离看到岚的fan还有很多很多
因此,今天请大野君给全世界的岚fan声援
不只是亚洲,巴西、秘鲁、西班牙等地也有很多应援岚的人哦

(´・∀・`)
呜哇~好厉害啊
好开心啊
这样啊,全世界有很多人在听这个广播啊
诶,真是很开心啊

(´・∀・`)巴西的各位~~!?fu
你们还好吗~!?
什么时候我们见面吧~!

(´・∀・`)诶,可能和什么很像
真的很开心啊!
我曾经念过好多封来自亚洲的fan的来信
勾起了我的回忆

第六位听众Shiho桑来信
智君,14年半辛苦了
应该有很多人每天因为DISCOVERY起床,所以我有句无论如何都想让你说的台词
我绝对会录音的,拜托了

(´・∀・`)
怎么办呢
让我做这种事情,一大清早的就这么激烈!诶!?
反倒是不希望你录音啊
不过呢?一直在早上这个时间带为大家播出广播,就要没有了
留下点这种台词比较好吗?
好吧!那就说吧!
满足Shiho桑的愿望吧
那倒数计时3秒钟喔
我念啦。
3、2、1

(´・∀・`)早啊。诶?又要睡着了?不行不行~快点起来
再不快起来的话……我就亲你喔

(´・∀・`)fufu
哎呀,这种台词应该10年前说的
(对工作人员)不不不,别做啦,这么害羞的事情,fufu
(对工作人员)为什么叫我再来一次啊~
(对工作人员)不不,最后什么的不是理由啦,才不能留作纪念呢,fufu

呐!?我刚刚真的说得挺认真的喔
一般我不都会胡闹的嘛
「(怪物君类似的声音)我要亲你了哟!」这样的
我刚刚很普通地说的诶
自己觉得好害羞啊(*・∀・*)
但是这种的,你们应该觉得普通的比较好吧?
对吧?!
嗯!最后我已经满足了你们的要求啦

(´・∀・`)广播就要结束了,真的有很多人发来了邮件
我也回忆起了很多事情
像是有烦恼时找我来倾诉的邮件,我念过之后说了些什么
隐约还是记得的,在这14年半中

还有,有一次我去横滨拍另一个外景,来拍摄现场看的人群,很厉害
要说怎么厉害
我听到有人喊我「大野君!」,转头一看,是2、3位彪形汉子
我心想「(´・д・`)呜哇,好可怕」
他们对我说「我们一直在听你的广播啊!」
我想「(´・∀・`)啊,原来是司机桑啊」
或许就是刚才念过信的Kamisori桑呢
所以像这样一边念信,一边回忆起了许多事情

(´・∀・`)至今为止14年半投稿给这个环节的听众们,真的非常感谢
谢谢!
下周还有几天,我想要开心轻松地做到最后

那么!下周见,我是大野智!

(´・∀・`)路上小心!

【BGM:とまどいながら/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
【点播歌曲:season】

评论

热度(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