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shi家的鱼

A团蓝担团饭,all智党,最爱山组,弟弟们并列第二!
一生悬命爱小大!此生无悔入山风!
五人成岚!
图片都是网上收集的,旨在和大家分享五子的美好,去了lofter的水印,大家可以放心保存

一点小吐槽

之前知道了531要发新碟,但是由于没看微博不知道初回还包含了arena。昨天晚上在b站看个统计con碟销量的视频,就吐槽了一句arena没戏了,事务所不知道怎么想的。然后一个gn就说我不是真饭,连初回包括arena都不知道,还说我理直气壮的发牢骚,真饭肯定全all了什么的⊙_⊙
宝宝消息闭塞就不是饭了?今天看微博知道了后已经淘宝付款了好嘛!😓
这个gn的语气太让我不爽,高高在上,我是不是饭你没资格评判吧?!每个人习惯不一样,有狂热的有理智的。超级不喜欢有些饭老是把自己放到至高点,有gn问点基础的问题就说人家不是饭,连这个信息都不知道,网上一查就能查到还来问算什么饭……五子出道这么多年有这么多番组,人家没看到不清楚怎么就不能问了?再说b站本来就是一个大家一起留言发弹幕的地方,想问问同好和大家多交流一下有什么不可以的?我就喜欢在b站看弹幕你管的着吗→_→
还有b站上发的con的视频,总有人刷什么bp党滚开,不买碟还好意思来看什么的……我算新饭,才爱上小大1年。从我觉得挺喜欢到真爱决定为了他买碟花了差不多半年的时间。从对这个人这个组合有好感,到真正的了解喜欢他们是需要一个过程的,没看过他们的演唱会不了解他们的用心怎么会决定买碟呢?毕竟我不喜欢听歌。再说一张con碟基本不少于400,学生党没钱买不起只能买买单曲什么的不代表就不爱他们了啊!像我现在还没毕业只能买张通常all不起,但是只要没脱饭等工作了肯定就all了,总要给别人一点成长的时间吧,不是所有人都是壕all一套1000多眼都不眨的。如果我只是一个路人粉,由于一集综艺,一部日剧刚刚才对五子有好感想要了解他们,那么看了这些人的留言肯定转黑粉啊,即使爱豆很好但是对于不甚了解的人来说脑残粉的影响是巨大的!!!
一到发碟的时候就各种撕。撕外人就算了自己人也不放过╮(﹀_﹀)╭ 一个脑残十个黑都比不过啊!!!我真的不想看到别人说五子不好,谁的爱豆谁心疼。饭上五子之后我才了解到这种心情,现在就是不喜欢我也不会随便攻击别人的爱豆。而一些gn总是地图炮所有的人,好像除了他们别人的喜欢都不是真心的一样。偏偏我还喜欢看弹幕留言,看到这些话就会抑郁好久,自己气到不行ヽ(‘⌒´メ)ノ希望各位gn都能口下留情,说话别那么绝对上目线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