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shi家的鱼

A团蓝担团饭,all智党,最爱山组,弟弟们并列第二!
一生悬命爱小大!此生无悔入山风!
五人成岚!
图片都是网上收集的,旨在和大家分享五子的美好,去了lofter的水印,大家可以放心保存

【山组】哪个混蛋标记了我们军团长

这位太太是位大手,文笔特别好,文章构思也有深意,膜拜啊*\(^o^)/*可惜太太最近停更了,等太太回来

Afia v2.0:

*翔智only,ABO设定注意

*主播翔x军官智

*就是来搞笑的,大概甜,真的短

 

 

 

 

 

 




都说有实力才有话语权,这句话放在各个领域都是一样有道理的。Omega的平权运动靠的可不是社会进步后Alpha们的良心发现,而是一小部分率先走出家门、与Alpha和Beta们争地盘并取得成功的Omega。之后几十年社会终于渐渐认可了这一性别的人的能力,也普遍认可了他们也拥有平等的人权,而不仅仅是出于人道主义给一些不痛不痒的关怀。

我们不否认生理差异,然而个体间的差异永远大于群体差异,不是么?

比如看看我们新时代Omega的榜样、男女通吃的大众情人、X国正团职的大野智上校,就知道所谓“论身体能力O永远赢不了A”就是个笑话。

曾经在军校就以著名的“一挑六”事件一次性干翻了六个Alpha而闻名的大野智,现在正在X国第三军团任军团长,说备受爱戴一点儿也不为过,每天去个食堂都能引起一阵阵骚动,尤其在每年新兵入伍的那阵子。

“妈呀军团长对我笑了你看到了没!!”

“明明是你脸上沾了饭好么你这个白痴!”

“啊啊啊啊军团长头发没梳好有几根毛翘起来的超可爱!!”

“天哪他没睡醒的表情怎么那么可爱!我可以向他求婚么!!”

“喔喔喔喔喔你们看他的手!他的手!拿双筷子都这么性感!要是能&%*#(#@!的话啊我的鼻血……”

“他看了我一眼!看了我一眼!怎么办!我快不能呼吸了!”

“好想睡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O我也想睡他啊!!!”

大野智端着饭盒吸了吸鼻子,扫视了一眼众人,收获无数“我嗝屁了”的表情后慢悠悠走出了食堂。

不是很懂你们这些新兵蛋子,每年都要来这么一次很好玩么?

反正再过一阵子你们又要上演别的剧本了。

都是套路。

坐在角落的某位老兵捂着耳朵冷眼看着食堂内一片热闹的景象,摇了摇头。

想当年我也是这样的,然而只能说你们还是太连清。

 

 

 

 

大野智一般不太管新兵的。刚进来的时候给大家训训话,偶尔谁闹出大事儿了就喊来办公室教育一下,剩下就是大型军演什么的才会出现了。

毕竟是个校级,是吧?

而且,怀揣着对这位传说中的Omega的崇敬之心进来第三军团的新兵们一般会经历三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就是前面提到的食堂里的那种,俗称“妈妈我终于见到偶像了他好可爱我好想睡他”。

第二个阶段嘛……

大野智疑惑地漫步在四处弥漫着死气沉沉气氛的新兵营,揉了揉鼻子,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他们都怎么了?”他转头问自己的副官,表情很无辜。

副官瞄了一眼缩在角落里咬着手帕愤愤不平盯着这边看的新兵们,觉得自家领导也是天然到了一个境界。

“可能是想家了吧。”他回答道,顺便瞄了一眼大野智脖子上那立领都遮不住的红痕,随即眼观鼻鼻观心收回了视线。

“哦,”大野点点头,“那让食堂给他们加两个菜安慰一下。”

“我明白了。”副官点了点头,陪着他走回了办公室。

缩在角落的新兵们瘪着嘴期期艾艾地盯着军团长的背影,心里百感交集,所有疑问都汇聚成了一句话——

“哪个混蛋标记了我们军团长?!”

是的,这就是传说中的第二阶段,俗称“妈妈我的偶像已经被标记了我好伤心好难过我是不是再也睡不到他了”。

一开始,大家是不知道军团长已经是有主了的。然而Omega这个物种,是会发情的,当怀着一颗颗纯洁的少男心的新人们从前辈们口中得知消失几天不见的军团长大约是和自家Alpha过发情期去了的时候,几乎都是崩溃的。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说好的独立自主新时代Omega的表率呢?!

新人们很伤心,很愤怒。

然后前辈们就会教导他们:独立自主和谈恋爱又不冲突,你们不要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偶像的单身之上。

可新人们还是不开心。

尤其他们还压根不知道把军团长标记了的是个什么人。

尤其他们还听说那人甚至都不是个军人。

能忍?

大家聚集在一起,想要等军团长回来一起去质问一下。

然而等回来的军团长浑身都散发着甜软的负离子,若有若无的香气飘在四周,平常就温软可爱的表情这会儿竟然还带上了一丝丝慵懒的性感,哪里是让人能忍心上去找麻烦的样子。

他们就只能咬着手帕哭唧唧地看着他,看着他一派无辜地吩咐着要食堂给他们加菜。

我们不要加菜,我们要你的Alpha出来单挑。

新兵们这么想道。

他们觉得自己不会爱了。

 

 

 

 

那么接下来就要迎来第三阶段,啊不,迎来传说中的交流演习了。

每年一次,第一二三四五军团会凑在一起举行一次比赛第一、友谊第二的新兵交流演习,项目繁多,通称军事运动会。第三军团的孩子们刚受打击,都想把悲愤化为力量,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然而军团长发话了:“我们去年赢了,今年要让着一点儿。”

副官虽然内心吐槽说这话你每年都说,还是尽职尽责的把领导的意思传达下去了。

这么一来新兵们更不高兴了。

凭什么要让着别人,凭什么我睡不到军团长还要让着别人,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

大家情绪都特别低迷。

结果不需要让,第一天的比赛就全面扑街了。

大野智看着手底下的孩子们一个个垂头丧气的样子也觉得心疼,就安慰说没事没事发挥不好也是经常有的,我明天给你们赢回来。

嗯,第二天下午有军团长之间的比赛。

然后新兵们就看着自家偶像一改平时的软萌模样,英姿飒爽地站在了演武场上。

军装贴身的剪裁勾勒的他腰细腿长,个子明明不高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却硬生生给显出二米八的气场来。大野智嫌热,扔了外套卷了袖子,站在第二军团长对面和人家一边过招一边谈笑风生,眼角眉梢都露着盛气凌人的笑意,毫不意外一路赢到了最后。

第三军团的新兵们瞪着眼睛看着自家领导慢慢恢复到省电模式回到座位乖乖坐好然后披上外套,才慢慢的一个个回过神来。

那么,一般在这个时候他们会进入到第三个阶段,俗称“不管标没标记妈妈我爱他一辈子。”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然而,大野智的Alpha到底是谁,真的算是个千古之谜。

至少很多在第三军团已经混到了个一官半职的人都不是特别清楚。

跟大野智关系好的A很多,但几乎都是军队里的,而大野智本人亲口说对方不是军人。而且一般人问道他和对方如何勾搭上的,他都会特别坦诚地告诉对方:

他长得好看,我就去告白了。

这时如果你非要继续问他有多好看,他会一本正经地露出思考的表情,然后说眼睛比隔壁第四军团长还好看。

第四军团长觉得特别委屈,他不明白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他。这时他的猫嘴副官大概就会出言安慰,说那是因为在大叔心中你已经是“好看”两个字的标杆了。

不过话说回来,大野智和他的Alpha其实不太经常见面,主要是一个几乎都住在部队,另一个则非常的忙,除了大野的发情期会休假回家之外几乎没有别的机会在一起。

“反正我还有一年多就退伍转去机关啦,到时候就能住一起了嘛。”大野在电话里这么说道,声音通过电信号传播到另一端,惹出一阵低沉的笑声。

“还有一年多啊,”樱井翔笑着说道,“忍不了啊。”

“那你来我这住呗,”大野也跟着傻笑,“反正我的级别,配偶可以随军的。”

“随军什么的先放一边,”樱井说,“明天我要去你们那哦?目前只联系到你下面的人,军团长不卖个面子亲自接待一下?”

“你来干嘛?”大野问,“探亲哦?”

“你要让我以探亲的名义去也不是不可以。”樱井回答。

大野心虚地摸了摸鼻子:“今晚我要带他们越野诶,不知道能不能赶回来。”

樱井轻轻叹了口气:“那算了,只是个话题采访,好几个军团要跑呢。”

也不是非要见面。

 

 

 

 

第二天带着一群累得哇哇叫的新兵拉练结束回到军营时,即使人好如大野满脑子也都是对那群孩子的蜜汁嘲讽。

比如你们这群小屁孩还差得远呢,比如就这么几十公里就累成这样真是没用,比如你们为什么一夜之间就不把我当领导了,之类的。

即使累得要死还是牢牢地聚集在大野身边的新人们,则是觉得这样和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难得,能多一秒是一秒,便编出了层出不穷的理由阻止团长离开。

“团长团长你还没给我们讲完你当年的事迹呢!”

我一个都没讲好么去问给你们讲的人去。

“团长你平时都怎么锻炼的啊?”

把你们的训练菜单翻几倍吧。

“团长你好可爱啊!”

……额,谢谢?等等你谁?

“团长你的Alpha真的不是个军人啊?”

……

大野看着一群初生牛犊一个个闪着晶亮的眸子看着自己,开始感到头疼。

他叹了口气,伸手指了指前方:

“喏,我Alpha,对就那个眼睛特别大的。”

所有人转头,看见了一个男人抱着话筒笑容温柔,对着这边招了招手。










END.







评论

热度(148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