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shi家的鱼

A团蓝担团饭,all智党,最爱山组,弟弟们并列第二!
一生悬命爱小大!此生无悔入山风!
五人成岚!
图片都是网上收集的,旨在和大家分享五子的美好,去了lofter的水印,大家可以放心保存

【山 SO】一击必杀

心机boy的小智也好可爱(^○^)

鲷鱼烧:

双部长au,七夕文


关联文走    彼之蜂蜜我之果酱


第一人称视角预警


第一人称视角


第一人称视角


换了一种写法,有些慌张,决定还是换回原来的写法。


不过这种写法开车起来应该会很羞耻吧【。】


一个越来越短的我


被抓去顶班两天爆了两篇文我真的觉得写的都超辣鸡


见不得人





▁▂▃▄▅▆▇█▇▆▅▄▃▂▁▁▂▃▄▅▆▇█▇▆▅▄▃▂▁


喝凉水还塞牙。


啊,我觉得这句话真的很适合现在的我。


倒霉的事一旦开始发生,简直就是接踵而至的连锁反应一般的停不下来,犹如被骗的坐上了高速行驶的过山车,本来以为上上下下的转圈倒立的一周之后可以停下来休息一下,却眨眼间发现诶我怎么又坐在了海盗船上。


呕……不好意思,这个比喻对于恐高的我来说好像有点过头了……


隔壁策划部的素不相识的小圆脸部长,气冲冲的带着昨天被我骂的一脸委屈还死犟着眼神不说话的那个猫嘴小部员冲到办公室里,然后还不等我客套一下,就啪叽的拍下一张调令,居高临下的撅着嘴说着:“他现在就是我的人了,你可长点心吧你,骂了别人的部员还不道歉,你们理财部可是迟早要完!”接着又拉着那个笑的一脸得意的猫嘴小部员跑走,留下还没反应过来的我一个人傻呆呆的愣着看着调令。


就是从这样的事情开始的,关于【我樱井翔顺风顺水的三十年之后在第三十一岁的时候开始的倒霉生活】


现在回想起那个时候的我,唉怎么就突然的那么冲动呢。


但是讲道理,当时我家理财部的人本来就少的可怜,唉,包括我在内的大家都差不多是濒死的理科生单身宅男,怎么说人事调动就调动,而且还是从理财部调到策划部?


虽然早就听闻二宫这家伙大概的和某个别的部门的人关系不错,好像是一起长大之类的玩的很好的样子,但是居然就能做到这种程度?只是被我骂了然后就的成功调动到别的部门?


一想到那个脑子里全是钱和游戏的宅男坐在大大的电脑前画画的样子我的脑内简直就要出戏到横滨的那个大大的摩天轮的顶端上。


这样下去迟早要完的是他们策划部吧。


一想到刚才那个气冲冲的跑进来的梳着可笑背头的小圆脸将来可能会被二宫和也了不起的策划技巧压榨的愁眉苦脸的样子,啊好像被突然闯入的不满也没了,而是开始莫名的生出了同情的意味。


不,不对,我要讲的好像是喝凉水还塞牙这件事。


本来人员就稀少的部门,又走了一个脑子灵光的人就够惨的了,接受了一上午我们部门的孩子怨念的目光,我最终决定还是去和大老板商量商量调动这件事——唉大不了就和二宫道个歉吧,他也不是什么小肚鸡肠的人啊,怎么突然就?


结果在菱形嘴大老板的办公室门口又碰到了畏缩在墙角探头探脑不知道做什么的那个小圆脸。


进来公司好多年了,当上部长也有一年多了,和这个小圆脸本来就不是什么同路人,见面的次数大概也屈指可数,本身就属于不同部门,有时候开大会的时候他们策划部的也因为忙着策划所以不会来,怎么着难道今天见面的次数就要超过往日见面的次数的总和了?


本想等着小圆脸离开了再进大老板办公室,结果这小圆脸好像还就停滞不前立誓要把自己当做办公室门口的盆栽了?抉择了半天我决定还是不要耽误我宝贵的午饭时间了,赶快解决了赶快回去品尝美味的荞麦面比较重要,不就是个气呼呼的小圆脸么,难道还能被他吃了不成。


唉算了我认怂。


小圆脸发现我之后的表情虽然没有达到能把我吃了的地步吧,但是看起来仿佛写着满满的“我生气起来连我自己都吃。”


真的,你这么能够充分的调动起脸上的五官和肌肉做出来搞笑艺人大概都无法达到的颜艺表情,你别做策划了,去做搞笑艺人吧,我绝对每周跟着你的节目看给你贡献收视率。


一边内心脑补着我不就是骂了骂那个猫嘴么你就这么生气,你难道还真和他是一对?一边逃避着小圆脸的死死黏在我身上的目光打开了老板的办公室的门。


其实我们这位总领头头也是蛮让我头疼的一个人,大学时代和他认识了之后我就见识到了什么叫做天然人士的力量。


“啊翔酱你怎么来啦~快进来坐哦!”


虽然你这样亲密的叫我我是觉得没问题啦毕竟都习惯了,可是这我后面还跟着个人呢你能不能注意点……还有你能不能把你怀里那个浓眉秘书先放下来啊,小伙子脸红的都比得上你今天穿的这条红裤子的颜色了。


“o酱也来了啊,好巧哦快进来一起坐。”


一起坐哪里啊坐你怀里么……


我突然发觉这家伙好像刚才用很亲密的语言还叫了别人,可是这屋子里除了我和笨蛋相叶雅纪还有他怀里的那个孩子,也就没别人了吧……



一回头就看到了一直跟在我身后同样进入了办公室的小圆脸。


*


都说酒肉朋友虽然不交心但是能让人放下一切烦恼,这话说的真没错。


当然如果再加上荞麦面那就更没错啦。


我现在大概就是放下一切烦恼的状态吧,虽然最近因为肠胃问题不能喝酒,但是至少可以吃着好吃的荞麦面,而几小时之前还对我气冲冲的小圆脸现在就坐在对面抱着啤酒杯搂着二宫和也傻笑。


和二宫和也腻歪着还时不时朝着我举起啤酒杯示意几下接着喝。


虽然二宫在不停的用嫌弃脸把黏在他身上的小圆脸推开推远,可是二宫先生你明显就是在作秀而已吧,软绵绵的力量谁看不出来不忍心推开吧。


唉,观望这饭桌上,小圆脸——忘记说了,小圆脸也是有名字的,叫做大野智。


嗯,智,听起来就是个好听的名呢。


现在这饭桌上,笨蛋老板相叶雅纪搂着他的小秘书两个人一起调着情喝着酒,大野智则是和二宫和也两个人黏糊的靠在一起,只留下我一个人戳着心爱的荞麦面。


怎么突然就觉得有点寂寞呢,果然刚才我不应该同意相叶雅纪提出的“吃顿饭来解决矛盾”的话题。


可是当时的情况确实也让我很苦恼。


明明看起来那么软乎乎的一个人,对着相叶雅纪打招呼也是软软的露出可爱的小虎牙笑着,怎么一转头对着我的时候表情就变得庄严肃穆,板着脸皱着眉头哆哆嗦嗦的说不出来一句话,接下来干脆就扭头不看我了。


明明我在说明来意之后为了体现一下幽默的性格,还露出标准的可以迷住很多女生的微笑朝着小圆脸开了个玩笑呢。


“就算你和和也是一对也不能就这样抢走他吧,他当初可是来我这里面试的呢。”


不过小圆脸当时的涨红了脸磕磕巴巴的解释着什么“我们才不是那种关系”之类的话。难道我真的不小心说中了他们的关系?


唉,荞麦面,果然只有你对我最好了。


不过这四个真的没问题么,我有些担忧的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钟。这才下午三点左右吧眼前就已经喝成了这个样子,你们接下来可怎么办哦。


不过这四个人看起来关系还真是好啊,明显的聊天什么的都能凑到一起啊,明明我和相叶还有二宫两人也是很熟的,不过明显站在的状态是孤家寡人的落寞的看着他们成双成对啊……


“呐…樱井桑”


本来在自怨自艾着的我的思绪突然就被凑过来的二宫和也打断了。


眼神虽然还是一如既往的像个十七岁少年一样清澈无比,但是你浑身的酒味和红彤彤的脸颊已经暴露了你也喝了不少的事实啊二宫和也先生。


“我说……你要不要先送大叔回去啊。”


紧接着他就拖拽着身后不知道是什么的一个物体直接的塞到了我怀里。


喂你这个样子,不论是被你强行塞了一个人进怀里的我或者那个强行被你塞进我怀里的那个人,都会觉得很生气的吧。


啊,不过怀里是那个叫做智的小圆脸呢。


明显也喝的不少,身上的酒味都飘散到我鼻子里了,嗯,好像还有一股淡淡的奶味?


红彤彤的圆鼓鼓的侧脸看起来也好可爱,再加上胡乱翘着的头发和在我怀里拱来拱去止不住哼哼唧唧的动作。


靠近了才发现,这家伙的嘴唇……可真是水润润的阿,是因为酒沾染在了上面的缘故么,圆鼓鼓的下嘴唇看起来亮晶晶的。


啊哟……这可真是


一边心猿意马的看着怀里放下对我的莫名的警惕而变得软乎乎的小圆脸,一边耳朵里继续传来了二宫和也的声音。


“这家伙啊,明显已经喝的不得了了吧。我们接下来可还是要续摊呢,所以拜托你把他送回家啊……”


“可是我并不知道他家在哪里啊……”


我一边抓着小圆脸开始拍打我的脸的手,一边有些发愣的看着眼前好像有点变得不太靠谱的二宫和也。


“那就随便把他送到哪里啦,随便啦随便啦。”


来自二宫和也不耐烦的挥手。


*


唉我的朋友们


我正直火热的内心在当时,真的很想站在唯一一个清醒的人的立场上指责他们这些不负责任的醉鬼的。


可是我还没来得及开口。


怀里的小圆脸就好像在听到了“我要送他”这种话之后收到了某种信号一般,突然的坐直了身体,朝着我咧开嘴傻乎乎的一乐。


“请……请多指教”


所以其实直到我半抱着他来到停车场上车的时候,脑海里都是在回味那个咧嘴笑的时候偷偷摸摸探出头来的乱七八糟的小虎牙,还有那句黏黏糊糊的软绵绵的请多指教。


一击必杀啊我的朋友们。


把小圆脸使劲往车里塞的时候他好像很不开心的样子死死搂着我的脖子。我只好拍拍他的头安慰着把他继续往车里塞。


没想到已经迷迷糊糊的小圆脸居然更加搂紧了我的脖子,又向下移动着抱住我的腰怎么扯也扯不下来。


嘴里还喊着“我不要和翔君分开。”


酒鬼真的是很难搞定啊……嗯?等……等等,小圆脸刚才是不是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


“我不要!和翔君分开!”


仿佛是看透了我内心所想的一般,小圆脸又哼哼唧唧的重复了这句话一次,接着趁着我发呆发愣的时候像一只无尾树袋熊一样缠在了我的身上。


“智君真的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么……”无奈的无法让他从自己身上下来的我,只好打开了车后座的门,坐了进去,小圆脸也随着我的动作保持着搂着的姿势,蜷缩在了座椅上。


糟糕,两个人的距离好像变得更近了,车内的空间不同于外面那样,是很狭小的而且空气流通也很不好,小圆脸的鼻息就这样热热的撒在我的脖子和耳朵这些怕痒的地方。


请相信我,我刚才坐在后座上只是害怕被别人看到停车场里有一个被醉鬼纠缠的人会产生不好的影响,我真的是抱着这样的想法的。


“翔君身上的味道真好闻呢……”


什么都没有察觉到的小圆脸凑过来闻了闻我的头发,接着就把头枕在了我的肩膀上。


小朋友你这是在玩火。


“果然最喜欢翔君了,nino教我的方法没有错诶,真的和翔君的距离缩短了很多。”


他教你的缩短的那个距离一定和现在你所说的这个距离不一样吧小朋友……嗯?不对,缩短距离之前的那句话他是说了什么来着?


“智……智君说,最……最喜欢我?智君知道我到底是谁么?”


我的这一把的好声音怎么就突然开始结巴了。


“知道哦,樱井翔嘛,翔——君”


你回答知道就好好的回答,手指不要乱戳好不好。


“……诶?可是明明不是今天才……智君一定是,喝多了吧……”


“才不是!”


小圆脸突然的就皱着脸委屈了起来,看着圆圆的眼睛好像马上就能给我整点泪花儿出来。


“才,才不是呢……明明一直都在偷偷的看着翔君。”


哎呀宝贝你哭就哭咱别乱动手打我好不好……


“明明刚见到翔君就很喜欢了,几乎每天都要偷偷摸摸的看看翔君,可是翔君从来都没有注意到我。”


你能指望一个每天忙于算账的人找到一个偷偷摸摸藏起来的人么……


“明明最喜欢翔君了,为什么一直不看我呢……要不是今天nino帮我想了个办法,让我能接近翔君………呜呜呜呜呜呜”


小圆脸好像越说越委屈了一样,耷拉着眉毛一张泫然欲泣的脸说着说着就啪嗒啪嗒的掉下来泪珠砸在我的手上。


冷静一点,樱井翔,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应该怎么做来着……


深呼吸,努力的深呼吸…


然后我就在小圆脸哭的已经有了泪痕的脸上重重的吧唧了一口。


嗯,牛奶面包的味道,香喷喷的。


“好了好了,嗯……不要哭了?”我思考了半天,还是决定拍拍小圆脸的头安慰了安慰。


小圆脸被亲了之后明显当机了有那么十几秒,直到我又一次忍耐不住安静重新亲了一次之后他才有所反应。


“……翔君,翔君是笨蛋——!!!”


……你到底要我怎么做啊???









——f...fin??


【一个唠叨】


挺谢谢你们能看完这文的……


练车练到手指的颜色都不一样了,每天晒的就像个刘能大爷一样,脑子晕乎乎的空荡荡的。


写完影成已经什么傻白甜都写不出来了,放飞自我了这么多天更是非常的啥也写不出来。哭着想写高岭之花唉


过了科一大概会恢复恢复手感之类的开个新坑……


题外话


有人看蔡骏么【。】


题外话2


这个新写法你们要是喜欢的话我试着鼓捣一辆车出来试试?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