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shi家的鱼

A团蓝担团饭,all智党,最爱山组,弟弟们并列第二!
一生悬命爱小大!此生无悔入山风!
五人成岚!
图片都是网上收集的,旨在和大家分享五子的美好,去了lofter的水印,大家可以放心保存

[舞驾]关于小情绪

好可爱好可爱

arashi宅:

安定的小可(duan)爱(zi)
——Let's party↓——
五郎:又没有人在家吗٩(๑`^´๑)۶


 一郎莫名失踪ing


二郎加班ing


三郎莫名热爱学习ing


四郎……


扒着四郎撒娇的五郎:四郎尼酱~不要打游戏了出来陪我玩嘛(つд⊂)


把五郎包子拎出房间拍拍人头又缩回房间的四郎:五郎乖,尼酱再过一关就陪你玩儿~


五郎:【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尼酱!爱过!】


[群]
(๑•́₃ •̀๑):晚上公司聚餐不回家吃饭了哟~


ノノ`∀´ル:嗨( ´•̥̥̥ω•̥̥̥` )


(๑•́₃ •̀๑):回家的时候给你带冰淇淋,不哭哟[摸头.jpg]


ノノ`∀´ル:不要冰淇淋要尼酱!!![哭唧唧蹭蹭]


(*‘◇‘*):五郎撒鼻息了嘛?


ノノ`∀´ル:才没有!我可是立派的大人!


(*‘◇‘*):我还想让五郎来学校参观呢,那算了吧


ノノ`∀´ル:QAQQQQ


(´・∀・`):五郎怎么不找我玩儿呢?


ノノ`∀´ル:一郎尼桑你又跑哪儿去了?!!


(´・∀・`):诶?我在家呀(*´・v・)


缩在沙发的一郎获得飞扑的五郎包子×1


包子太重一郎血量-3104


五郎:八嘎尼桑!在家干嘛不说话!


一郎:诶——刚睡醒嘛,果咩呐(❀ฺ´∀`❀ฺ)


五郎:o(´^`)o欧豆豆有小情绪了要尼桑亲亲才能好


一郎:ヽ(*´з`*)ノ


五郎获得充满面包香的亲吻×1


五郎心情值+10086


——END——
简直就是日常

评论

热度(1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